控油洗髮精,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 男用泡沫落健 懷孕掉髮 少年白頭髮 柔沛治禿頂要小心 落健副作用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市場上控油洗髮精的價格差別並不大,超市裡的洗髮精基本上都是屬於中檔系列,比較適合大眾的口味。總之,不論我們選擇什麼樣的洗髮精,首先應該記住的是,不要每天都用控油洗髮精,這會洗掉頭髮本身的油脂,使頭髮和頭皮乾燥。其次,應該隔一天用一次洗髮精,其它時間中,如果你想自我感覺更乾淨一點兒,只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,這樣既維護了你的衛生原則,又保證了頭皮的健康,頭髮也會更漂亮;如果你的頭髮已經乾燥受損或者是捲曲的,應該選擇一種有滋潤作用的控油洗髮精,含天然油脂如鱷梨油的產品對理順亂發很有效果,也可以使用含有人工合成潤滑成分的洗髮精;如果你的頭髮始終閃閃發光如打了髮蠟,應該選擇專供油性髮質使用的控油洗髮精,含有茶樹油的洗髮精效果不錯。不要使用含有酒精和含有鹼性的洗髮精,雖然可以有效去除油脂,但它也會損傷頭髮並且使頭皮乾燥。如果是乾性髮質,一般要選用滋養性的洗髮精外,也可以選擇護髮素或發膜的使用,使秀發得到更多的滋潤,也可以定期做頭髮護理。

另外,濃度並不能成為衡量控油洗髮精質量好壞的唯一標準,並不是越濃的洗髮精就越好,稀一點的就不好。無論新牌子還是老牌子,最好選擇自己洗著舒服順爽,又感覺不傷髮質為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