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XE控油洗髮精-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控油洗髮精,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 男用泡沫落健 懷孕掉髮 少年白頭髮 柔沛治禿頂要小心 落健副作用
 


HOME > 少年白頭髮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少年白頭髮

為了防止少年白頭髮的過早出現,在飲食上應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。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、蛋類、黑木耳、海帶、大豆、芝麻醬等;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、腎、蝦蟹類、硬果類、杏鋪乾和干豆類等。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。醫學家現已確認,缺乏維生素B1、B2、B6也是造成少年白頭髮的一個重要原因。應增加這類食物的攝入,如穀類、豆類、乾果類、動物肝、心、腎、奶類、蛋類和葉蔬菜等。

研究發現,腦力勞動者長期處於高壓狀態,精神高度緊張,無暇顧及鍛煉身體,加上飲食的不均衡,不良的生活習慣等,因而易於過早出現少年白頭髮。

近年來科學家研究發現,頭髮的色素顆粒中含有銅和鐵的混合物,當黑色頭髮含鎳量增多時,頭髮就會變成灰白色;金黃色的頭髮中含有鈦;赤褐色的頭髮中含有鉬;棕紅色的頭髮中除含有銅外,還含有鈦。由此可見,微量元素與頭髮的顏色有密切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