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XE控油洗髮精-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控油洗髮精,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 男用泡沫落健 懷孕掉髮 少年白頭髮 柔沛治禿頂要小心 落健副作用
 


HOME > 男用泡沫落健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男用泡沫落健

泡沫式落健是FDA第一個也是唯一認可的生髮泡沫,由“明星生髮機構”美國引進。泡沫式落健含有5%的Minoxidil,和FDA認可的男用落健溶液成分相同,臨床上證實可生髮,生髮效果儘管只有落健溶液類產品的50%,但泡沫易於使用、快乾不油膩,也不會流下或滴落。可以使你每天塗抹頭後方成為最容易的事。

落健Rogaine 5%米諾地爾(Minoxidil 5%) 已經被證明比Minoxidil 2% 有更強的效果,能多長出45% 的頭髮並且效果較快出現,落健 能使你呈現最好的自己,在美國市場上最受囑目的家庭常備用品,通過美國FDA核准上市,在2000多人的臨床實驗中有八成以上的人獲得良好的效果,其頭髮再生效果應該會開始在2個月後,某些人會開始在4個月後。

落健產品目前在世界上70多個國家暢銷,最多皮膚科醫師指定的毛髮再生劑。美國的專家們都說:「現在你可以解決禿頭,掉髮的窘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