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XE控油洗髮精-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控油洗髮精,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 男用泡沫落健 懷孕掉髮 少年白頭髮 柔沛治禿頂要小心 落健副作用
 


HOME > 落健副作用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落健副作用

長期使用落健米諾地爾(Minoxidil),可能會有一種副作用,即身上體毛可能會隨著藥物的持續使用而略有增多,比如手臂汗毛。但一般在可接受範圍之內。其他可能副作用,包括:胸悶和頭暈等,理論上有概率(約1%),而實際中很少發生。落健常見的干燥、脫屑、癢、發紅及脫髮不正常增多等副作用,為米諾地爾配方中“丙二醇”所引致,並非落健米諾地爾本身的副作用,患者如有此類副作用,可使用美國不含丙二醇米諾地爾避免此類問題,由芒哥生髮機構引進。

落健 2%女士生髮水專為女性配製,是唯一的經臨床驗證的生髮類產品,落健能夠促進毛囊組織新生從而啟動毛髮生長周期。由“明星生髮機構”美國引進。
主要成分:Minoxidil(米諾地爾) 2%,Alcohol(酒精)60% ,propylene glycol(丙二醇)20%及purified water(淨化水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