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XE控油洗髮精-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控油洗髮精,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 男用泡沫落健 懷孕掉髮 少年白頭髮 柔沛治禿頂要小心 落健副作用
 


HOME > 懷孕掉髮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懷孕掉髮

實際上,對大多數準媽媽而言,孕期荷爾蒙的變化會使她們的頭髮看起來更健康。掉髮的現象,在生完寶寶以後比懷孕期間更為常見,懷孕掉髮是很少見的。關於孕期脫髮的研究,現有的資料很少。一種可能是因為孕酮(又稱黃體酮)水平較高,原本乾枯的頭髮可能會變得更乾。如果是這樣的話,你的頭髮就更容易分叉或斷掉,尤其是在孕晚期。當你的頭髮從根部斷掉後,看起來可能就像脫髮一樣,但事實上並非如此。

1 懷孕掉髮少吃刺激性食物,盡量改掉抽煙、喝酒、喝咖啡的生活習慣,同時也避免攝取過多的糖、鹽、油等,以免阻礙機體正常循環,頭皮產生過多油脂。

2 懷孕掉髮每日在放鬆時進行頭部按摩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雙手十指在頭皮上向前或向後梳理頭髮,按摩頭皮,以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,幫助毛囊吸收養分。

3 懷孕掉髮保持頭髮的濕潤。日曬、空調房都容易造成髮絲缺水、乾燥、斷裂。我們的頭髮也如皮膚一樣需要水的滋潤,平日覺得空氣乾燥時,可以在髮絲上噴一些補水噴霧,隨時保持髮絲的濕潤和彈性。生完寶寶後,你的頭髮肯定會恢復正常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