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XE控油洗髮精-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控油洗髮精,懷孕掉髮,少年白頭髮,柔沛,落健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 男用泡沫落健 懷孕掉髮 少年白頭髮 柔沛治禿頂要小心 落健副作用
 


HOME > 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

柔沛只針對男性有效,女性也會有雄性禿,但使用該藥非但無效,而且柔沛藥品粉末為女性接觸,會經由皮膚吸收,若懷孕恐怕造成胎兒畸型,所以出廠時藥粒皆有外層處理,不建議切碎使用柔沛以免意外。至於男性使用的副作用,經藥廠實驗,約有低於2%的人會有性慾減低及陽痿情形,停藥後可恢復。

不過這樣的藥可不便宜,用法是一天一粒,療期約3~6個月可見效,新竹醫院的柔沛一顆72.5元,一盒28顆2030元,建保並不給付,自費外仍然需掛號費。有部分民眾向新竹醫院質疑藥價問題,藥劑科主任陳來元表示,藥價方面醫院及醫師無權決定,可向默沙東藥廠洽詢。

另外,造成禿頭的原因還有很多,諸如:正常老化過程、外科手術、放射線照射、嚴重疾病(梅毒)、藥物副作用、內分泌異常,例如:甲狀腺功能低下、急遽體重減輕、維他命與礦物質攝取不足(尤其是鐵)、攝取過多的維他命A和菸鹼酸製劑、營養不良、壓力、某些類型之皮膚炎、懷孕和遺傳等,都是導致禿頭的因素。醫師表示,遇到壓力大的事件時,有可能會引發掉髮禿頭的情況,但一旦壓力事件一過則又恢復正​​常發量。她說,像是很多婦女在懷孕期間都有掉髮的現象,不過在生完孩子後,頭髮就又長回來了,不必太過擔心。